4/29/2012

I Love "S"♥

好久没更新了
都不懂要写什么
说什么呢
就说
这两天的心情吧
还蛮闷闷的
但至少比之前开心了许多
可能
我做对了决定的关系吧
我们不适合就是不适合
就给大家一个时间吧
好好了解下大家
错的不只是你
我也有错
过去就是过去了
就好像你所说的
"EVERYTHING IS OVER"
这次我真的累了
我撑不住了
对不起
原来我是很介意的
你做错了
我不能原谅你
你告诉我的时候
我当时很生气
不过我也原谅了你
到最后
我才发现
我不能原谅你
对不起
我们输了给距离
也输了我对你的信心
也许你对我很有信心
对不起
我不能
我这个决定
或许是新的开始吧
你可以做好自己的工
不用为了我而来这里
简单一句
"你做好你的工,我读好我的书和做好我的工"
我们经过了那么多次
还是输了
这次是我输了
我彻底的输了


这就是我新的开始
我还是比较喜欢现在的生活
因为
不用担心些什么

I Love Single

最近好像缺钱用哦
钱都不懂花在哪里了
我的钱就这样没有了
薪水又还没出
真的等钱用 ><
快快出薪水阿

读书
读书
读书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