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2012

Hello ; ) 最后,会准吗?

哈咯哈咯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好像堆了很多尘

最近都忙着读书`读书`读书```
做工`做工`做工```
现在每天都要读书了(除了星期六日啦: ) )
只好
努力! 努力! 努力! 
^ , <

今天是8月8日
今天有免费Baskin Robbins吃
你们有去拿吗?
慧君有去哦..
不懂她有没有排到队拿到Ice Cream叻?


呵呵





美吗?XD
今天就是这样上班
哎,
今天超累的
公司现在只剩下我一个"外人"
其他的全部都是老板的女儿啊...亲戚啊...
全部都只剩我一个人去做咯
去银行`去INCOME TAX `等等...
没办法噜
打工是这样的咯 
^___^ 





蕃薯+笨蛋?
好像毫无瓜葛
怎么会拼在一起说啊?



其实,我真的很想很想你,
每当我独自一个人的时候,
我都会想起你,
想起你对我的好,
对我的付出,
对我的...一切一切...

只要你幸福,我就会祝福你:)






Dear,^^



双鱼座是十二宫最后一个星座,
他集合了所有星座的优缺点于一身,
同时受水象星座的情绪化影响,
使他们原来复杂的性格又添加了更复杂的一笔。
双鱼座的人最大的优点是有一颗善良的心,他们愿意帮助别人,甚至是牺牲自己。


性格优势:
具有融化界限而与他人相处的良好心态,加上有容乃大的智者天赋,懂得万物合一的自然精髓,能够处于放松的身心状态。
  个性软肋:
可能陷入不切实际的空想,为了逃避现实手活环境的紧张与压力,常常出现自怜、退缩与自欺欺人的不足,并且因为迷糊和不善拒绝,时时令自已出现被动、散漫的状态
  爱情分析:
双鱼女生天生的爱情星座,似乎很到爱情,可是自己也却总是受伤的一个。对爱情很简单,也喜欢为爱情付出一切,只是有的时候为了爱情太过于失去自我了。

没有评论: